我推的憨狗总是出场自带全能猫猫老婆

wb:三千万AKA北猪猪猪猪
twi/ao3:beizhou0505
afd:北舟

【嘉洛/齐南】送货上门(二)

*总裁嘉x(伪)推销员洛/穷小子齐x少爷南

*ABO/AO 重度OOC 私设如山

*前文戳这里

*写完这章发现三章之内可能完事不了 我尽量早点orz

*以上都可以那么开始w











  第二天傍晚六点,何洛洛准时出现在了焉氏总部大楼门口。

  他听了张颜齐和周震南的话,今天特地穿了优衣库淘来的短袖T恤和牛仔裤,加起来不超过一百五十块——除去他脚上那双AJ——AJ是他最后的倔强。他一手拎着装抑制剂的盒子,压低帽檐走进大楼。


  “您好……快递吗?”前台小姐礼貌地问好,同时看看前这个带着鸭舌帽的年轻男孩儿,心想快递也不该直接送进总部大楼里来啊。

  “你好,我找……”何洛洛从衣兜里掏出那张纸,“我找……Yan Xujia焉先生。”

  “……焉总?”前台更加疑惑地打量他,“您有预约吗?”

  “预约?”何洛洛挠挠头,嘴里嘟嘟囔囔,“他昨天也没叫我预约啊……”又转头朝前台露出灿烂的笑来,“姐姐,能麻烦你告诉我他在哪层吗?我上去找他。”

  前台猝不及防被他的笑容击中,但还是保持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婉拒道:“抱歉,没有预约我们是不能随意让你进去的……”

  “啊……姐姐求求你了,我把东西送到就马上下来还不行嘛。”何洛洛举起手里的盒子顺便送了个wink出来,看的前台心跳又是漏跳一拍,只好慌乱地左顾右盼试图寻找救兵。正巧一旁的保安大哥巡视往这边走,她连忙冲他挥手:“那个,哥,这位弟弟是来给焉总送东西的……”

  “?您有预约吗,没有预约是不能进去的。”保安闻声而来。他抬头看了眼大堂墙壁上的钟表,上下打量着浑身散发着青春气息的何洛洛,心里猜测这或许是小焉总的同学,“我们差不多快到下班时间了,如果您不着急的话先在这里等一会儿?焉总应该马上就能下来了。”

  “好的!”何洛洛咧嘴笑开,摘下帽子向上撸了把汗湿的额发,“我在这里等一会儿就好,非常感谢!”

  “没事。”保安转身刚想离开,但男孩儿过于优越的长相让他多留意了几眼——随即他便觉得眼熟,便上前问道,“打扰,您是不是姓徐——”

  何洛洛心里暗叫不好,连忙摆摆手道:“您认错了吧,我姓何。”

  “是吗……那是我认错人了。”保安抱歉地笑笑。何洛洛刚松口气便匆忙把帽子戴了回去,正巧前台小姐在他身后叫道:“啊,焉总!”





  
  何洛洛转头便看到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一前一后从打开的电梯门里走出。

  走在前面的男人抬手朝前台小姐示意,随即向这边走来。想必这就是昨天那位姓焉的客人,何洛洛连忙立正站好——离近了才发现这位先生的面容十分年轻,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和昨天电话里那副成熟的低沉嗓音完全对不上号。

  “这位是?”焉栩嘉开口了,和昨天电话里的男声同出一辙。何洛洛松了口气。

  “您好焉先生,我是何洛洛,昨天跟您联系过的。”焉栩嘉个子确实高,何洛洛要抬头才能与他对视。他乖巧地将手里的盒子递过去:“这是您购买的抑制剂。”


  焉栩嘉低头打量端着盒子的小推销员。因为戴着鸭舌帽的缘故,他大半张脸几乎都笼罩在阴影里,从他略高一点的视角看过去只能看到一小节尖尖的下巴。于是他双手插兜,垂眼道:“……和客户说话怎么也得把帽子摘下来吧?”

  何洛洛一惊。他生怕惹到客户,眼看订单都要到手了——于是他连忙一手捧着盒子一手摘下帽子,露出灿烂的笑容来:“抱歉……您说的对!”

  小推销员的笑容过于耀眼,焉栩嘉被他闪得一阵心悸,喉结不受控制地滚动了一下,单手握拳举到唇边欲盖弥彰地咳嗽几声来试图掩饰尴尬。那边何洛洛已经从衣兜里摸出了一支笔,飞快地在盒子上的签收单上写下时间,一边嘴里不停:“您付款是走微信还是支付宝?现金也可以——”他把笔递向焉栩嘉,“麻烦您在这里签字。”


  焉栩嘉对着那双水色潋滟的眸子张了张嘴却发现有点语言功能不顺,移开视线却发现小推销员脚边有个叠的方方正正的小纸块。

  “这是什么?你掉的吗?”焉栩嘉弯腰捡起来放在掌心打量。
  “啊,是昨天记的您的地址和姓名。”何洛洛双手折腾不开,只好任由着焉栩嘉饶有兴致地展开纸块浏览过去——随即小焉总的却表情变得有些复杂。
  “何洛洛——对吧。”焉栩嘉转身向身后跟上来的赵磊示意,后者立刻会意地上前一步把手伸进焉栩嘉的西装外套口袋拿出他的手机,输入密码解锁扫码付款。而他把那张展开的纸送到何洛洛眼前,问道:“这是你写的么……我的名字?”

  何洛洛看着纸上龙飞凤舞的三个字“焉许佳”,眨眨眼认真地点头:“对啊。”


  一旁正举着手机扫码的赵磊余光不小心瞄到直接噗地笑出声,而焉栩嘉望着那双惹人怜爱的眸子愣是生不起气来。于是他走上前去绕了半圈,胸膛贴上何洛洛的背后,一手托住他扶在盒子底部的手,一手直接覆上他拿笔的手——焉栩嘉的手掌宽大厚实、手指纤长有力,把他握笔的手整个包裹住。

  Alpha略高的体温从背后和手上传来,与此同时还有淡雅的茶香。何洛洛眨着眼,大脑一片空白——偏偏小焉总还低头凑近他耳边低声道:“看好了,就给你写这么一次。”


  笔尖抵上不算顺滑的纸面,焉栩嘉不由分说地带着他留下墨迹。何洛洛看着笔下英挺的“焉栩嘉”三个字发愣,直到被人放开才反应过来,对着面前人傻乎乎地笑:“先生您字写的真好看。”

  焉栩嘉耸了耸肩不置可否,指尖扣上领带松了松——怀里依稀还残留着Omega发尾处清新的柠檬果香。


  “感谢您的购买!”小推销员猛然反应过来今天到这里来的真正目的,连忙冲他鞠躬,“如果满意我们的产品欢迎您的下次购买!那么就不打扰您了,再见!”话毕便转身要离开。

  “等一下。”焉栩嘉叫住他,接过赵磊递过来的手机摇了摇,声音慵懒,“如果我付你双倍的钱,你能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吗?”

  站在他身后的赵磊瞬间感觉有一股热血直冲天灵盖。劝阻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就被何洛洛打断了。

  “嗯?”小推销员发出迷茫的鼻音,紧接着笑得灿烂,“可是您有我的号码呀——之前给您打电话推销的那个就是我的号码。”

  “啊……是吗,那留个微信吧。”焉栩嘉没想到进展如此之快,摸着下巴得寸进尺道。

  “微信号就是手机号啦,您直接搜就可以了……”

  
  完了。赵磊绝望地看着何洛洛神色纯真得仿佛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又望望焉栩嘉仿佛上了谈判桌一般志在必得的笑容——最终捂住了脸,不去面对一旁前台小姐和保安大哥仿佛吃瓜群众一副八卦看好戏的表情。
  
  



  
  
  “……就是这样,后来我们交换了手机号和微信。”何洛洛坐在快餐店靠窗的位置,咬着塑料吸管含糊道。


  坐在他对面的周震南和张颜齐神色复杂地对视。张颜齐本怀着“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一般无奈又欣慰的心情,结果看到周震南黑着的脸立刻换上了一副相似的埋怨面孔,同时把手伸向桌子底下牵过周震南的手与他十指相扣,用了些力意思是让他别把话说的太重洛洛还是个孩子没关系只是交换了电话号和微信嘛不见得因此就——

  周震南瞪了男友一眼,深吸一口气:“何洛洛你怎么不连QQ号都一起给他呢。”

  “我平时也不用QQ啊。”何洛洛迷茫地眨眼。

  眼看着周震南目光一凛,那张漂亮精致的小嘴里又要吐出来什么能把对面这个“虽然过了十八岁生日但心理上还是个未成年”的学弟颜面扫地的话——张颜齐连忙揽过他的肩打了个哈哈过去:“我们这些用QQ的是不是真的老了啊哈哈哈哈哈……”

  周震南侧过头一个眼刀甩过去,随即便低头用塑料小勺蹂躏纸杯里劣质的草莓味冰淇淋球,不说话了。

  张颜齐见他沉默不语,便抬头朝对面的何洛洛道:“焉栩嘉说到底也是个Alpha,洛洛你一定要小心……他要是找借口约你出去一定不要轻易答应,听见没?”

  “听见了。”何洛洛咕噜咕噜吸完了那杯可乐,取下吸管搅着剩下还未融化的冰块玩,喃喃道,“可是他看起来也不像坏人呀。他还问了我打工的期限,说以后每个月都给他送一盒过去到我打工结束为止……”说到这里他疑惑地看向在场的唯一一个Alpha,“学长,你们Alpha每次易感期都需要那么多抑制剂吗?”

  张颜齐张了张嘴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倒是周震南此时抬起头来,目光轻飘飘地掠过两人,伸出胳膊勾住张颜齐的脖颈往下拽到自己脸边,冲着何洛洛一抬下巴:“差不多吧,麻烦得很——所以亲亲我们这边建议用天然抑制剂呢,健康又持久,一次保永远噢。”

  “天然抑制剂?那是什么?”何洛洛不明所以地歪头,“抑制剂不都是人工的吗?”

  “就是说Aplha和Omega啦。”张颜齐暗中去捏周震南腰上的软肉示意他放开自己,这个角度他的鼻梁正好蹭在小男友白嫩的后颈上——自从和他确认关系后,娇惯的周小少爷就在也不愿意贴抑制贴了,此刻淡淡的奶味儿正丝丝缕缕地往他鼻腔里钻,低头正巧对上小少爷暧昧不清的视线——“南南,别闹。”他最后只是微微皱眉,在他耳边低声警告。

  周震南乖乖放了手。他一向对张颜齐的自控力非常有信心并且引以为傲,因此总是热衷于在公共场合放心大胆地撩他。娇生惯养的小少爷爱惨了自家男朋友隐忍的模样,猫咪唇抿紧的弧线性感得一塌糊涂——他抬起小脸儿,用嘴唇碰了碰张颜齐的下巴,意思是之后的事情等着回家再办——

  ——现在把别的麻烦事儿处理完了再说。




  
  “等等,南南——”张颜齐被周震南塞进他那辆全球限量版跑车里的时候还是懵逼的,挣扎无果后只能乖乖坐在副驾驶上扣好安全带,“这大晚上的你又要去哪……”

  周震南拉开另一侧车门坐到正驾驶座上,边启动跑车边白了他一眼,嘴里吐出来一段繁复的英文。张颜齐并不知道意思,只模模糊糊知道那是家高级服装店,里面的每件衣服按他现在在外打工的工资来看都得不吃不喝干个十几年——


  “去给你买套衣服。”周震南从包里摸出墨镜戴上,“过几天我家里那边有个聚会,你陪我一起去。”

  “怎么突然要去家里的聚会?你平时不是最讨厌应酬了吗?”张颜齐疑惑,又想起了什么连忙道,“那也不用你破费给我买——”

  “当然不是我破费了。我先给你垫上,你以为不用还的吗?”周震南哼笑一声,“等你以后有钱了不还都是我的。”

  “是,都给你。”张颜齐失笑,“你怎么就那么确定我将来会有钱啊。”

  “我什么时候看错过人——你现在可是拿着学校的全额奖学金啊,学长。”周震南侧头瞟他一眼,“下学期结束就有机会用交流生的身份出国读书了,等你回来找到稳定的工作之后咱俩就赶紧把证领了——”说到这里他突然脸上一热,匆忙转头回去看前面的路,“在这之前先带你熟悉一下出席家庭晚宴的流程。”

  张颜齐望着身边自言自语着把他纳进未来规划里的小少爷,心里软得一塌糊涂。于是他伸手去摸周震南被风吹乱的发顶:“都听南哥你的。不过南哥你不是单纯为了带我熟悉流程才决定去这个聚会的吧?”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虽然本来也没想瞒——”周震南一手搭在车窗上,望见前面是个红灯便放慢了车速停在路口,“我要顺路去会会焉栩嘉。”

  “警告他离洛洛远点吗?”张颜齐幻想了一下自家男朋友小小一只站在小焉总面前踮着脚尖戳对方额头的场面不由得笑出声来,“‘我给你几十万你离开我儿子’这样?”

  “我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吗?”周震南毫无威慑力地瞪他,“还是先看看他人怎么样……至少先弄清楚朋友能不能做。”

  “南哥真的好操心。”张颜齐打趣,“完全代入老妈子形象了啊。”

  “那老父亲不给个奖励吗?”周震南突然探身过来凑到张颜齐眼前,双手搭上他肩膀,打的什么主意两人都心知肚明。

  于是张颜齐注视着周震南笼罩在昏暗路灯光里的小脸儿,伸手扣住他后颈缓缓拉向自己——



  就在这时红灯的倒数秒数结束,绿灯亮起的同时停在他们后面那辆轿车也传来了不耐烦的喇叭声。

  两人动作皆是一僵。周震南抽回手飞快地挂挡,张颜齐则干咳一声尴尬地摸向后脑。

  周震南咬牙切齿地从后视镜里望去试图辨认轿车的车牌号:“张颜齐,你翻翻你右手边夹层里有没有个甩棍——咱俩下去把他车窗砸了?”

  “Love&Peace啊南哥。”张颜齐哭笑不得只能顺毛,“正事要紧啊正事要紧。”

  “看在你的面子上就先放他一马。”周震南一脚踹上油门,“再有一次我饶不了他。”








TBC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加了河南假期的tag 哇看着评论好多喊河南假期的 那我也来嚎一下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河南假期!


应该比较明显了叭 嘉嘉信息素味道是茶香 洛洛是柠檬味儿 合在一起就是维他柠檬茶了!【胡言乱语

今日依旧是暴躁南哥 可是我好喜欢暴躁南哥和给暴躁南哥顺毛的温柔齐齐xxx


没有存稿了 卑微




 

评论(36)
热度(10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