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憨狗总是出场自带全能猫猫老婆

wb:三千万AKA北猪猪猪猪
twi/ao3:beizhou0505
afd:北舟

【嘉洛/齐南】送货上门(一)

*总裁嘉x(伪)推销员洛/穷小子齐x少爷南

*ABO/AO 重度OOC 私设如山

*梗源戳这里

*开坑一直爽 一直开坑一直爽

*如果以上都可以那么开始w













  这是焉栩嘉三天之内接到的第八通推销电话。


  “先生!真的不考虑了解一下我们的强效抑制剂吗?”

  “不考虑。”

  “您是否有出门在外突然发情的尴尬经历?我们的强效抑制剂一步到位解决您的烦恼!”

  “……没有。我是Alpha。”

  “面向易感期Alpha的抑制剂产品我们也有的!健康长效还无反作用,用过都说好!……”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需要。”看起来不过十八九岁、年轻的焉家小总裁正握着电话皱眉,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和一点,“我不缺抑制剂,就算缺我也不会买你们这种通过电话推销的的、来路不明的劣质抑制剂——请不要再打过来了。”

  说完这句话他便挂断电话,一手撑在桌子上揉着眉心。


  一旁抱着一叠文件的秘书赵磊安安静静看完全程,走上前来把文件打开摊在焉栩嘉面前示意他在右下角签字:“其实你可以拉黑他的。”

  “不,我想自己解决。”焉栩嘉拿起笔干净利落地签字,签完后合上文件递回赵磊手里,“推销员也不容易,直接拉黑未免有点太不尊重他们的职业了。”

  “但是……”这一天之内好几通谁受得了啊,赵磊刚想开口,转念又一想自家小总裁是个逛街在路上遇到发传单的都会笑着说句谢谢再接过来、走出一段路再找个垃圾桶扔掉的主——

  “但是什么?”焉栩嘉抬眼。

  “没事。”赵磊此地无银三百两地笑笑,继而补上一句,“和你一起逛街太累了。”

  焉栩嘉不明所以地挑眉,刚想继续追问,电话又一次响了起来。


  于是焉栩嘉刚挑起的眉毛在半路尴尬地僵住了,紧接着又蹙到一块去。他拿起电话打量屏幕上闪烁不停的、这几天来重复出现的熟悉的电话号码,转头望向赵磊——后者则明了地一抬下巴,轻声道:“接啊。果断一点,老板。”

  “喂你好,我真的不需要——”焉栩嘉任命般的按下接通键。他与自家秘书对视一眼后开了免提,语气无奈。

  “先生抱歉!请先别挂断!”电话另一端的推销员有着清亮的男声,赵磊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老板在持续骚扰了好几天依然能保持平和的心态接起来他的电话——听声音也不过是个年轻的男孩儿,“我知道这几天给您带来了很多麻烦……但还请您听我说几句话!”

  “你说。”

  “……”男孩儿似乎是没想到焉栩嘉会这么容易答应一般愣了愣,随即便欣喜地拔高了声调,“谢谢您!我会尽快!”

  紧接着他的声音又低落了下来:“和您说实话,我还是学生……上学需要的生活费都是我自己在承担,所以这个假期才出来打工……营业额达不到标准老板会扣我工资的……”

  赵磊强憋着笑望向焉栩嘉,只见自家小总裁的眼皮一阵抽搐。

  “……我们的产品价格也不贵,先生您就当资助贫困学生——”年轻的推销员还在锲而不舍地试图打苦情牌,“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等我将来学有所成我一定会找机会回报您的!”

  “千万别。”焉栩嘉扶额低声道,“你不再打过来就是对我的回报了——等一下,”他突然抬起头双手交叠撑住下巴,“意思就是说,如果我买了你的抑制剂,那你就不会打过来了对不对?”

  “呃……是的。”


  “那我付钱。你开价吧。”

  赵磊惊讶地“啊”出声,用眼神提醒焉栩嘉哪能这么做生意——然而小焉总并没有看向他。

  “真的?!”推销员惊喜地叫出声,随即保持了良好的职业素养,连忙道,“非常感谢您!我们是货到付款——请问您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

  “稍等。”焉栩嘉眼神示意赵磊,后者立刻打开手机备忘录递上小焉总明天的日程安排——焉栩嘉飞快地浏览一遍:“明天这个时候吧,傍晚六点,焉氏总部。”

  “好的!请问您的名字?”电话那端传来在纸上写字的沙沙声。

  “焉栩嘉。”小焉总托腮。

  “好的!感谢您对我们产品的支持!再向您确认一遍,明天傍晚六点焉氏总部——”听筒那头传来的男声清亮悦耳,“我叫何洛洛——明天我一定准时赶到!”

  “好。再见。”

  “明天见!”



  赵磊看着焉栩嘉挂断电话,刚想开口吐槽未来的焉氏继承人怎么能这么容易就买了电话推销产品,定睛一看只见小焉总一手托腮一手转笔,翘着唇角甚至还轻轻哼起了歌。

  “买了电话推销产品还这么开心?”赵磊忍住想用手里那叠文件拍向自家总裁那价值千金的脑袋的冲动。

  “嗯?我有吗?”焉栩嘉愣了愣随即笑开,“可能是因为做了公益吧,他不是说就当是自主资助贫困学生吗?”

  “……”赵磊一时语塞,“……那您还真是有爱心啊。”

  “还用你说。赶紧走吧下班了。”焉栩嘉向外挥挥手。

  “你不和我一起走吗?”赵磊愣住。

  “什么和你一起?一起回家睡觉吗?”焉栩嘉玩笑般地笑起来,但赵磊微微皱眉,神色认真:“可是你今晚有家庭宴会要出席啊,你父亲特地嘱咐我开车把你带过去……我记得我今早有告诉过你。”

  “……什么宴会?”焉栩嘉抬手摁上太阳穴,“我爸不是要给我相亲吧?我刚成年不久——”

  “非常遗憾,是泳池派对。”赵磊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遗憾地摊手,“听说邀请了很多适龄Omega。”

  焉栩嘉笑不出来了:“我爸是准备把我卖出去吗?”

  “毕竟你是长子嘛。”赵磊耸肩,“再说了,你不是从小就被各种阿姨抱来抱去说什么哎呀嘉嘉真可爱长大之后要把女儿嫁给你什么的……你当时还拍手说好呢。”

  焉栩嘉绝望地捂住脸:“那时候不懂事……而且我又不是真的喜欢他们……”

  “去嘛,爸爸的面子还是要给的。”赵磊走上前拍拍他的肩,紧接着眨眨眼道,“再说了,拒绝那些Omega还不简单?随便找个借口不就好了。”

  “什么借口?”焉栩嘉眼睛一亮。

  赵磊意味深长地一笑。

  





  
  小巷里的某家餐馆内。


  何洛洛放下电话,长吁一口气。

  坐在他对面低头摆弄手机的张颜齐闻声抬起头来:“拿到单子了?”

  “嗯,谢谢学长。”何洛洛把那张记着客人地址与姓名的纸从本子上撕下来,再往前翻了几页,上面记着的是最后成功博得对方同情的那几句勤工俭学的话——“我不过是是一直在照着学长写的台词念而已,而且要不是学长告诉我说这几句,他肯定不会买的。”

  “没事。”张颜齐苦着脸摆摆手,“昧着良心说假话我也是很痛苦的——”他神色复杂地抬手去敲何洛洛的额头,“你说说你放着好好的小少爷不当,非得跟着我来受这苦。”

  “跟着学长哪能是受苦。”何洛洛眨着那双小鹿般温润的眼睛,咧开嘴笑得纯真,“我还得感谢学长帮我找到这份工作呢。”

  “……我真的是不懂你们这些有钱人家的少爷。”张颜齐低头在手机上敲敲打打,“真想体验生活直接找家里人安排下公司实习不就好了?”

  “他们都认识我呀。”何洛洛吐吐舌,“电话推销多好,又看不到脸。”

  “可是你是个Omega。”张颜齐皱眉,在心里补充道,还是个长得好看的Omega,“不怀好意的人有很多。”

  何洛洛满不在乎地笑:“不是有学长你在嘛。”

  眼看着张颜齐张了张嘴似是要进行一场“Omega一定要自尊自爱”的爹系说教,何洛洛连忙打断他:“对了,我还没问过学长……学长又是为什么要打工?”

  “攒钱啊。”张颜齐叹口气,“上次陪南南逛街的时候他看中一条裙子,但他当时并没有买……我想攒钱买下来当礼物送他。”

  “哇哦,好浪漫。”何洛洛捧脸。


  “浪漫什么?”突然另一个男声从身后传来,紧接着一只手搭上何洛洛的肩膀,周震南从他身后探出头来,手里握着的手机屏幕上是张颜齐刚刚发出去的消息。他摘下墨镜随手挂在大开的前襟:“聊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张颜齐连忙给何洛洛使眼色让他别说出去,一边起身走到周震南身边伸手想去牵他的手,结果对方看都不看他一眼就把手里昂贵的拎包往张颜齐伸过来的手里一塞,紧接着轻车熟路地在张颜齐坐过的塑料凳上坐下,优雅地双腿交叠。

  何洛洛看着张颜齐把手里的包找了干净的地方放好后再拖了另外一把椅子到周震南身边坐下,回头叫了声南哥。

  “洛洛。”周震南也点头应,“今天生意怎么样?”

  “挺好的。”何洛洛真心实意地笑,“揽到了一位客户,明天我去给人家送货上门。”

  周震南噢了一声,随口问道:“在哪?”

  “我看看……”何洛洛从兜里摸出那张被他方方正正叠好的纸展开,“焉氏总部——客户名字叫……Yan Xujia。”

  “焉氏?”周震南挑眉。

  “啊……怎么了?”

  “没事。”周震南摆摆手,拉着张颜齐站起身来,“明天工作顺利啊。我和你齐哥晚上还有场电影,先走了。”

  “好。”何洛洛也起身与两人道别,目送周震南戴上墨镜大步流星地离开,张颜齐拎着包紧赶慢赶地追上他的脚步。





  
  张颜齐同周震南并肩从电影院里出来已是深夜。两人沿着街道漫步,寻了家还没打烊的甜品店钻进去。周震南找了窗边的位置,在高脚凳上坐下来,托着脸晃着小腿儿望着张颜齐去前台点单。

  不一会儿他便端着餐盘走来,芭菲放在周震南面前,自己则拿了杯黑咖啡抿了一口。

  周震南看见巴菲便开始眼睛放光。他捏着小勺舀了一大口递到张颜齐嘴边:“甜品店甜品店,哪有你这样来喝苦咖啡的。”

  “你甜就行了。”张颜齐握住他纤细白皙的手腕示意他自己吃。

  周震南果断无视了张颜齐那句莫名其妙的土味情话,瞪着眼睛道:“快点,第一口给你。”

  于是张颜齐乖乖地张嘴把那一大勺冰淇凌咽下去,继而皱了皱眉:“太凉了,别吃太多。”

  “那你还给我买大杯。”周震南这才舀了冰淇淋往自己嘴里送,“说到底还是怪你。”

  “好好好,怪我怪我。”张颜齐好脾气地笑,一手端着咖啡一手托腮望着身边像个小孩儿一样挥舞着勺子吃芭菲的周震南,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发顶。周震南咬着勺子发出不满的鼻音,却没躲开。


  “对了,焉氏怎么了?”张颜齐突然想起来不久前何洛洛的那一笔订单,“你好像想说什么。”

  “噢,”周震南含着冰淇凌声音模糊,“焉家的小少爷叫焉栩嘉,和我、洛洛都差不多大,我小时候跟着爸妈去参加宴会的时候还和他在一起玩儿过。他之前在国外读书,最近才回家接管企业——洛洛跟我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他不可能没见过焉家的小少爷——但他可能自己记不得罢了。”

  “你的意思是……”张颜齐疑惑地眨眼。

  “洛洛他爸最近都给我爸打电话了,让我赶紧劝洛洛回家。”周震南低头闷笑,“他爸估计是想给他找个门当户对的Alpha了,洛洛应该也是因为这个才不愿意回家,宁愿跟着你在外面打工。”说到这里他抬眼,意味深长地看了张颜齐一眼,“真有魅力啊,学长。”

  “我和洛洛不是……”身为辩论队四辩的张颜齐在伶牙俐齿的小男友面前却总是舌头打结,周震南轻骂一句憨批,从宽大的袖口里伸出食指压上张颜齐下唇:“我知道你俩不是——如果不是洛洛我也不会认识你,我欠洛洛一个人情,他现在不想回家被迫相亲我也会帮忙的。”

  “那……”

  “焉栩嘉也是优秀的Alpha,个子高长得帅还有钱,再加上从小就跟着大人在场子里混,身边的Omega就没断过。洛洛长得好看又没什么心眼,我怕他栽在焉栩嘉手里。”周震南垂着眼,“洛洛在家里家人管,校内你罩,这次进了焉栩嘉的地盘我真的有点担心。”

  “天不怕地不怕的南哥竟然也会有担心的一天。”张颜齐捏捏他鼻尖,“你什么时候也成唠唠叨叨的老妈子了?”

  “老妈子和你配对啊,你不是洛洛的第二个爹吗。”周震南在他手下瓮声瓮气地回。

  张颜齐闷声笑着松开手,转而去捏他柔嫩的脸颊:“你们上流社会真麻烦。”


  “所以我才愿意和你在一起……今晚本来有个派对我都拒了。”周震南抬手握住张颜齐的手腕,指腹隔着皮肤摩挲那之下跳动的血管。他静静地抬眼,眼睫轻颤如扑闪的蝶翼。

  张颜齐愣愣地与他对视,良久咽了咽口水轻声道:“南南……”

  “还呆着干嘛,憨批!”周震南咬着牙一拳锤向他胸口,“亲我啊赶紧的!等什么呢!”

  “……对不起南哥!我错了这就来!”

  “晚了!离我远点!”







TBC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第一次正式写嘉洛 有OOC的地方请指出!非常感谢!

四人里除去七哥是普通人家之外另外三人都是小少爷hhhhhhhhhh

很喜欢失效抑制剂的梗 但这次是抑制剂推销员本来是推销抑制剂结果把自己推销出去了的故事!【你干什么

因为应题的是总裁x推销员 所以就把嘉洛放到前面啦

偶尔也想搞一哈齐南的细水长流呀w再给嘉洛做下助攻什么的……

不是个特别长的故事 希望中下能完结叭w




评论(30)
热度(13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舟 | Powered by LOFTER